凡報名參加2019中國化學會年會者均可參與亞洲化學大會!


報名流程:

  1. 請先使用有效 E-mail 註冊帳號。
  2. 登入之後可線上填寫報名資料與選擇繳費方式:信用卡繳費或ATM繳費
  3. 對網路報名系統有任何問題,請電洽 (02) 2798-8329 (楊雨潔小姐)或 E-mail 至 ashley@elitepco.com.tw
  4. 加入中國化學會會員或繳交會員年費。完成後可享有一成的報名費用補助。請於學會工作人員通知完成入會手續/會籍更新完畢後,隔一工作日再報名會議 ,感謝您的配合 。如欲確認您的會籍與會員編號,請點擊這裡查詢
  • 提醒:一個電子信箱帳號只能報名一次。信箱帳號為系統確認身份與聯繫的依據,請務必正確填寫!
  • 感謝公部門補助此會議,國內師生註冊請透過本網站註冊。

繳費說明:

  1. 報名費可接受 信用卡繳費 ATM繳費
  2. 選擇信用卡繳費:繳費完成後會收到繳費結果通知電子信,信內會有您的報名編號。
  3. 選擇 ATM 繳費:報名系統將會以線上與 E-mail 方式提供繳費資訊,以及報名者專屬匯款帳號,請留意每位報名者的匯款帳戶皆不同。完成轉帳後次一工作日即報名成功。
  • 每位報名者的ATM匯款帳戶皆不同,請勿混用!
  • 請務必填寫正確的人名或公司/學校/所屬單位的全名與統一編號,以便於後續開立收據與報帳。
  • 中國化學會補助有效會員一成之會議報名費用。
  • 本年度無研究計畫之研究室,其師生之註冊費由化學會募款支應。欲申請者,請填寫補助申請表。將依募得款項的額度遴選師生人數,待確認結果後,化學會將電郵通知申請人上網註冊。相關事宜洽詢請聯繫化學會秘書處。
    補助申請:https://forms.gle/Pn5U6jm3C3h1ZtYm9
    聯絡窗口:黃鴻裕助理
    電子信箱:robincslt@gate.sinica.edu.tw
    聯絡電話:(02) 5572-8574

報名項目總表:

  一般 學生 (高中教師、助教、博士後研究員)
  新台幣 10,000 元 新台幣 2,000 元
議程 V V
大會資料袋 V V
歡迎酒會(12/8) V  
大會晚宴 Banquet12/11 V  

 

學生與同行者加購項目:

  歡迎酒會 大會晚宴
  新台幣 1,000 元 新台幣 1,500 元
日期 2019年12月8日 2019年12月11日
時間 19:00-21:00 19:00-21:00
地點 台北國際會議中心 大直典華

  • 提醒:欲加購者需注意此部分可能無法報帳

本次年會註冊、繳費、密碼重設請至亞洲化學大會報名系統:

註冊 Regist 忘記密碼 Forget Password

國內師生、在台的外籍學生與各級外籍人士,註冊報名時,「Country」請選擇「Taiwan」,以享國內與會者優惠價。